风油精滴眼睛里

怎么先炽热的先变冷了,慢热的人却还在沸腾着.

城翊【栀子花开了】

假设杜城因为一场抓捕行动牺牲了

*设两人已经在一起

虐文预警,不爱看左上角退出

垃圾文笔,不喜勿喷

可能有点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下午,北江没有了一如既往的平静,北江分局的同志们都忙于一场抓捕行动

眼看就要追到了,嫌犯突然掏出一把枪,对着沈翊,飞快射出子弹,这时,杜城冲了出来,推走了沈翊,两枪打在他的胸膛上和心脏上

“杜城!杜城!你怎么样,你醒醒啊!蒋峰,快叫救护车!”

杜城用尽最后的力气说出“沈翊…我…爱你”

“杜城!会没事的,我已经让蒋峰叫救护车了,会没事的”

几分钟后,救护车来了,杜城被抬上了救护车

抢救室外

沈翊早已红了眼

“沈老师,城队会没事的,他身体这么强壮一定会没事的”李晗安慰道

“对啊,城队命大,我跟了他这么多年,他什么伤没受过,现在不也挺好的吗”就连一直对沈翊有敌意的蒋峰也安慰道

“嗯,他会没事的,你们先回去吧,局里也需要人手,这里我守着就行”

蒋峰和李晗虽然不放心,但局里确实需要人手,只好回去了

手术期间,沈翊签了好几份病危通知书

手术室门口的灯灭了,医生走了出来,沈翊立马走过去

“你是杜城的家属吧,我们实在尽力了,请您节哀”

“不,不可能,他这么年轻,医生我求你再救救他吧”


 ……

   未完

彩蛋是城翊的图片,粮票即可获取~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